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迎宾机器人,法律机器人,检察院机器人,医院导诊机器人,酒店机器人,展厅机器人,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广州今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检察院机器人,迎宾机器人
检察院机器人,迎宾机器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07
规格: 600*600*1500
规格: 600*600*1500
规格: 600*600*1500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06 11:12
详细信息

机器人可以承担:迎宾接待、咨询讲解、宣传展示、营销导购、信息维护以及安防的作等工作。可作为企业超级员工,24小时出勤,广泛应用于酒店、餐饮、银行、地产、博物馆、政府大厅、医院门诊、大型活动会议、展示厅等服务业,替代重复性工作岗,提高服务效率,掀起机器人换人浪潮,促进传统服务业创新升级。商家可以在线管理、维护各店面的机器人,可以随时向机器人一键推送产品介绍、营销素材,也可以随时调度不同店面的机器人并下达工作任务,还可以高效采集、分析相应的营销数据。此外,商家也能通过手机查看机器人的视频、数据,实现移动管理以及触摸屏幕对参数、步速进行修改,操作简单、方便、快捷。


机器人不单单是机器人,更是工作伙伴。智能机器人不但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,而且可以更智能化、自动化、高效化的工作,可以无限循环使用,更有肋于精细化管理,完美代替重复性工作,既增加用户科技感,又能实现差异化品牌运营,双向提升效益,为客户提供人工智能化的特色服务,大大提高品牌美誉。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